草食男X肉食男


CWT34-K24
名稱:草食男X肉食男性質:原創BL
內容:
草食男
肉食男
狩獵?被狩獵?

形式:圖文本
規格:A5判
頁數:28P(封面彩色/內頁黑白)
作者:tacat
定價:NT120


試閱↓




今天,是我變成鹿男的第3天。

意外的是,沒有人發現我的異常,不管是家裡、學校,眾人眼中我就是往常的我,只有我自己能看到我頭上一對分叉的鹿角,一雙圓眼珠下有著深刻的下眼線,長而圓的鼻樑。

我不知所措,雖然沒人發現我的異狀,但是心中總是忐忑不安。是自己的精神有問題嗎?不然我為什麼會看到這樣的自己?

「你還好嗎?」果然還是被發現了。

坐在對面的,是同班三年的好友。他肆意坐在地上,散放著從牆外偷渡來的炸雞套餐,我吃著手中的素食便當,恩……吶吶的敷衍著。

他彷彿獨立於班上,僅僅維持最低限度的交流,日子一久,其他同學也懶於跟他打交道。但是,相較於他人,他與我說的話比起他人多上兩句,分組時不自覺總跟我同組,當我一回神才發現,今天也一如往常的跟他一起吃午餐。

「恩,我問你喔,如果人有著動物的頭……會不會很奇怪阿?像是……如果我長著一顆鹿頭……」越說越小聲,語尾隱沒在含糊不清的聲音中。

「哈?什麼意思阿?哈哈哈哈!我覺得很可愛啦!」如我所預期的,他先放肆的大笑。「但是,像動物也不錯阿,總比人類彆扭複雜,又綁手綁腳的束縛自己,動物比較好理解。」笑完,他認真的直看著我,一如往常。

「肚子餓就吃,累了就睡;毫無顧忌的傷害對手,為了讓自己位於較高的地位,理直氣壯毫無虛偽;」有時候,他的眼神就如同肉食動物般,有著不掩飾的野心與企圖。

「而且阿,有中意的雌性,就使盡全力的去追求,最終目的就是上了她。」他又恢復嘻皮笑臉,比出下流的手勢。

我脹紅了臉,雖然相處3年,我還是很難習慣。

「不過,你還真像鹿呢。」

「咦?」

「跟大家都友善,融入每個團體的話題,讓自己融入團體中。但是,你畫了一個範圍,敏感的警戒著,若有人擅自踏入,膽小的你馬上就逃跑。」

我默然,不知道如何反駁他。嘴一張一合也吐出布字句。

「我……才不膽小勒!」

他噗哧一笑。「不然我上次從後面抱住你,你怎麼嚇成那樣?我都不知道你可以跑這麼快耶!」

血氣衝上我的臉,結結巴巴的反駁。「你……你從後面抱住我我當然會嚇到阿!那只是意外好嗎!而……而且我也不習慣……靠北都是你啦!」再怎麼說也相處了3年,總是被傳染到一些口頭禪。

「歐───。」尾音上揚,他的眼角閃過一抹笑意,正想著什麼壞主意。

「那,正面來就可以摟?」

語音還未落下,讓人措手不及。他倏然靠近我,湊上我的嘴唇。停頓。

吻起來的感覺到底是人的嘴唇?還是鹿?

當我想到這問題時,我早已百米逃離。


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,我發現鏡中的自己不太一樣。橘黃色的毛皮交錯著黑色的條紋,尖壯的犬齒伸出血紅的舌頭,我在鏡中對自己嘶吼,享受著百獸之王的姿態,奇怪的是,我在其他人眼中卻依舊是,無趣的人類。

是否活在這個都市叢林,就要束縛著一堆莫名其妙的規則。用力啃食著條列式的數字,標準答案的鉛字,說著言不及意的場面話,對著競爭表現出厭惡卻又在背後狠狠傷害,再對失敗者表現出虛偽的安慰。人類真的是活在人類構築的籠子內。

所以,我決定更加順從我自己內心所欲。

我盯著在我對面,一口一口吃著便當的他,整層便當盒裝著充滿維他命C的綠色蔬菜,我有點反胃,趕緊撕咬一塊躺著肉汁的雞腿。

「恩,我問你喔,如果人有著動物的頭……會不會很奇怪阿?像是……如果我長著一顆鹿頭……」他低著頭吶吶的說,沒注意到我差點被口中的肉噎住。人類的習慣讓我為了掩飾這失態,哈哈大笑。

我一邊說著回應的話,一邊在腦子裡想像。

他雖然讓自己隱沒在人群中,我還是一眼就發現他。阿阿,好想要阿。這股欲望在我心中燃燒著,漸漸燒熔那些框住我的社會規範,轉身化為老虎。

好想要馬上得到手!但是不行,我要小心翼翼的,等待、接近,像老虎獵捕獵物般,接近到令他措手不及,讓我一口氣咬住他的咽喉。
「那,正面來就可以摟?」我戲謔的笑著,沒遺漏他因震驚而露出的一點空隙。

我傾身向前,吻上這草食男的唇。

瞬間眼冒金星,某種物體狠狠撞上我的額頭,彷彿被鹿角撞到般堅實。直到看到他逃離的背影,我才想到那大概是他的頭。

雖然他跑著很快,我還是以優秀的視力看見她漲紅的耳根。「噗哈哈哈哈……還真痛阿……」摸著紅腫的額頭,我不禁笑出來,一邊伸向旁邊的炸雞桶,撕咬一口。

這次的捕獵看似讓獵物逃了,但我很清楚,目標早已在我嘴下。

因為隔天,我一如往常的,跟著紅著臉的他一起吃午餐。

留言